JILL戀小花~

JILL戀小花~
JILL戀小花~

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kuso公文~請求老婆允許本人包二奶公文

                                                                                                                               檔號:512
                        保存年限:直到包到二奶

                                        老                        公      函
                             承辦人員:老婆
                            聯絡電話0952687792
                                                                                                               email:jill52687792@gmail.com
                           
100
台北市中正區廣0000號
受文者:尊敬的老婆
發文日期:
發文字號:
速別:最速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解密期限:最高機密
附件:正妹的照片

 
主旨:請老婆允許本人包二奶
說明:
           一、依據99年12月31日第1次家庭會議
           二、邇來,氣候良好,人心開朗,路上亦多短裙辣妹 ,讓人心花怒放,心癢癢。       三、同事有人包二奶,成效良好,期許老婆大人允許本人比照辦理。 
辦法:
  一.包二奶不會導致交通癱瘓、金融危機、失業高潮;。
  二.包二奶會增加家庭對我的吸引力,降低婚外情發生率。
  三.包二奶可以幫我分擔家務,目前情況是: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家務,如果包二奶,就是兩個人做三個人的家務,平均每人分擔1.5的家務,而現在是2,當然您還是不需要做家務的,您畢竟是尊敬的大人。
  四.包了二奶,增加家中人力資源,過去您只有一個人力做家務,新增人力則您在使喚誰的時候有了選擇權,這也從客觀上增加了我等的競爭壓力,相信辦事效果一定比包二奶之前提高33.3%,這就從客觀上保證了您對生活的高要求,強烈建議。
  五.包了二奶,您就可以不生小BB,您不是一直擔心生小BB的時候痛苦嗎?如果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勾引下、在兩個務必精神的鼓動下、在您的恩賜下我娶了二房的時候,這些又苦又累又痛的差使就可以交給二房去做了,而您呢,既有小BB陪您玩,還不要您給他擦屁屁,多美好的四人世界啊!心動不如行動,快決定吧
  六.包了二奶,您就有了貼身丫環,不會再出現我們一起逛街你到處逛、我無精打采地跟從的現象了,最重要的是,你找了個綠葉,自己做了紅花。
  七.包了二奶,您就多了一份自由,您不是有時候很討厭我在您背後毛手毛腳的亂動麼?如果娶了二房,只要您想自由,我就睡到另一個房間去。
  尊敬的老婆,本人不會那麼迂腐的搞個什麼八大理由、八大建議之類的八股文來證明什麼,現在就這麼七個理由,說實話,如果我是您,我就同意;哎!您還別反問一句「如果我嫁兩個老公你願不願意思?」我現在就回答您,如果您能提出類似這七個理由中的第三、四條來,我就同意。您能嗎?不能所以,我不同意總之,娶二房,我好你好她也好!——**腎寶,如果別人說三道四,別理他們,不走尋常路——特步.

正本:老婆大人
副本:
簽名:

老婆的復函
                            檔號:0348你想死嗎
                               保存年限:
                                        老                        婆     函
                                                                                                               承辦人員:老公
                            聯絡電話0952687792
                                                                                                               email:jill52687792@gmail.com
                                                                                                            
100
台北市中正區廣州街5號
受文者:尊敬的老公
發文日期:
發文字號:
速別:最速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解密期限:最高機密
附件:被分屍的簡報

主旨:回復請老婆允許本人包二奶
說明:
           一、依據00年10月00日第1次家庭會議
           二、回復如下:
     一."包二奶並不會導致交通癱瘓、金融危機、失業高潮"
  但有可能造成你半身癱瘓、家庭危機、失業在家
  二."包二奶會增加家庭對我的吸引力,降低婚外情的機率?" 此將提高老婆婚外情的機率  三."包二奶可以幫您分擔家務,目前情況是: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家務,如果包二奶,就是兩個人做三個人的家務,平均每人分擔1.5的家務,而現在是2,當然您還是不需要做家務的,您畢竟是大總管嘛" 想要改變目前的情況,可以請一位外傭,這樣只要1個人分擔100%的家務就可以了.還省下來你給二房的供養費及求婚鑽戒等...
  四."包二奶,增加家中人力資源,過去您只有一個人力做家務,新增人力則您在使喚誰的時候有了選擇權,這也從客觀上增加了我等的競爭壓力,相信辦事效果一定比包二奶之前提高33.3%,這就從客觀上保證了您對生活的高要求,強烈建議。外勞比較符合經濟效益
  五."包二奶,您就可以不生小BB,您不是一直擔心生小BB的時候痛苦嗎?如果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勾引下、在兩個務必精神的鼓動下、在您的恩賜下我娶了二房的時候,這些又苦又累又痛的差使就可以交給二房去做了,而您呢,既有小BB陪您玩,還不要您給他擦屁屁,多美好的四人世界啊!心動不如行動,快決定吧" 可以交給代孕婦女給我們生出一男一女的龍鳳胎來,多美好的四人世界啊~
  六."包二奶,您就有了貼身丫環,不會再出現我們一起逛街你到處逛、我無精打采地跟從的現象了,最重要的是,你找了個綠葉,自己做了紅花。" 紅花都有兩片綠葉襯的,兩個老公正合適~
  七."包二奶,您就多了一份自由,您不是有時候很討厭我在您背後毛手毛腳的亂動麼?如果娶了二房,只要您想自由,我就睡到另一個房間去。 我們家現在就只有一個房間~

三、結論:請貴公評估經濟與政治現況自行裁量。
正本:老公
副本:各小三
首長簽名:
  
版權沒有 歡迎轉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