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戀小花~

JILL戀小花~
JILL戀小花~

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初次來到貴寶地請多多指教~使用google部落格

這幾天都挑戰爆肝指數~
早上七點半起床
九點到下午五點上行銷
晚上六點半上到10點半上行政法
同樣都有行
領域差很大
行政法老師在趕課
解說又很仔細
所以大家都很吃力
也很認真
我也絲毫不敢懈怠
尤其對於沒有法學背景的人來說
真的上課聽過一次不夠
一定要反覆的聽錄音
題目也要多練習
可惜我沒時間寫題目ˊˋ
回到家快12點
洗澡
看康熙來了
可以的話再看一點女人我最大
往往都是一兩點才睡
這是老化的開始阿阿阿~~
不過沒關係
再忍耐一下下,9/28就結束行政法的課
到時候就可以準時9點半下課了


前幾天在路上看到廣告客服人員說
需要一個抱抱嗎?沒問題馬上為您處理~
讓人印象很深刻
可能是奶布之類的廣告
要是花花跟我索取抱抱通常正常狀況之下也會馬上處理
下次也跟ㄊ這樣說
但是有時候可能要說請稍後
然後說人員目前忙碌中,請稍後再說~

最近我們很愛玩一個MV遊戲
原文是這樣的
段正淳~納命來~
厄阿~
你為什麼要代替你爹~~
因為你們都是我最愛的男人~~
小花花自己改成
因為你們都是好寶寶=.="
或是改成;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挖哩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