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戀小花~

JILL戀小花~
JILL戀小花~

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睡眠得永生~

這裡要表揚一個乖寶寶~黃畫意好寶寶
東吳大學
不知道有沒有男朋友?
因為昨天她第一個來訪
我答應給他神秘禮物
只是目前還沒想到要送什麼?

有人問我,有什麼可以讓睡眠品質變好 ,問我就對了
昨天喝了一杯珍奶半糖去冰,真的太想喝了~忘記了晚上喝會失眠的大忌,
人總在失去的時候才會想要珍惜
就好像我失去睡眠
就懷念起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就可以睡死
套句廣告詞~
我說...人為什麼要睡覺? 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睡覺?
什麼樣的睡眠才叫好呢?
睡得漂亮睡得瀟灑睡得清楚睡得得意睡得精彩睡得出色睡得深情睡得智慧
睡得天真浪漫返樸歸真 睡得喜事連連無怨無悔
睡得恍然大悟破鏡重圓睡得平常心是道睡得日日好日年年好年如夢似真止於至善!
睡到天荒地老
睡到海枯石爛
睡到最高點
心中有睡睡
排除萬難,我們要睡覺~~~
信睡覺得永生~~~
快快樂樂的睡覺,平平安安的過世
睡覺為齊家之本
三日不睡覺,面目可恨
睡覺的人有福了,因為未來是他們的
一人睡覺,全台得救
當戒除失眠,您和您一家在地上的日子才得久長.
飯後一睡覺,早日上天堂
睡覺是美好的行為
一個人是可以一邊睡覺,又一邊侍奉神的.
睡是恆久忍耐又有辭恩,睡是不忌妒,忍受久長,不嫉妒,不自誇.
睡覺的女人最美麗,失眠的女人像一隻香煙插在牛糞上.
失眠是萬惡之首,戒失眠信耶穌,戒失眠得永生.
我的興趣非常廣泛,靜態活動如睡覺,動態如翻身
因為孔子曾說過:
睡覺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交給睡覺,會得安慰,也會從心得力!
哥林多前書10章13節:
妳們所預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睡覺是信實的,必定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承受的,再受試探的十後,總要給你們開出一條出路,教你們能忍受的住,親愛的眾卿,讓我們靠睡覺得勝,不被撒旦得逞! 所以讓我們一起打造一個沒有紛爭,充滿祥和溫馨體貼的社會!~~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版權沒有 歡迎轉載

沒有留言: